Wednesday, May 26

說了再見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你看看 
你看看 
看不到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腳 
而你我找不到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說好陪我到老 
又狠往哪裡走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你看看 
你看看 
看不到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腳 
而你我找不到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溫度心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傷心過去我無力逃跑 
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又狠往哪裡走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