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 说说 -

下课钟声回荡耳边

沉没夕阳倒映我脸互传纸条的那画面

消失般的光綫秋天气息感染树叶

泛黄照片还放桌前操场上的那些麻雀

随枫叶纷飞



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永远

一直藏在书包的拉链多麽希望回到那年

我们写的诗篇



好想听你说说爱我

好像听你说说想我这些年你有没有

曾经想起过我好像对你说说爱你

好像对你说说想你这些年你知不知

我常想念着你

想念着你



秋天气息感染树叶

泛黄照片还放桌前操场上的那些麻雀

随枫叶纷飞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永远

一直藏在书包的拉链多麽希望回到那年

我们写的诗篇



好想听你说说爱我

好想听你说说想我这些年你有没有

曾经想起过我好想对你说说爱你

好想对你说说想你这些年你知不知

脑袋里装的全都是你

全都是你诉说着我的感受

心里话

全说出口听你说说多爱我

听你说说想我谢谢你曾经陪着我

说着我们幸福

的经过

I think YOU are being miss. ='(
Still missing you. . .